Windows PowerShell 使用代理
HDUZN

比如我用v2rayN设置好了代理,在Windows Powershell里也想用的话。

v2rayN软件左下角可以看到:

socks 127.0.0.1:10808
http 127.0.0.1:10809
默认socks是1080(比较容易与其它端口,自己换一个就行),然后http的是默认加1的。

使用代理:
直接在Windows Powershell中运行以下命令:

1
$env:HTTP_PROXY="http://127.0.0.1:10809"

然后就可以了。

如果是cmd命令行的话:

1
set http_proxy=http://127.0.0.1:10809
  • 本文标题:Windows PowerShell 使用代理
  • 本文作者:HDUZN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12-18 21:03:18
  • 本文链接:http://hduzn.cn/2022/12/18/windows-PowerShell使用代理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