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pip install 时出现“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,无法连接”错误
HDUZN

在envs虚拟环境中使用pip install安装包时,全部报错:

1
2
3
4
5
6
WARNING: Retrying (Retry(total=0, connect=None, read=None, 
redirect=None, status=None)) after connection broken
by 'ProxyError('Cannot connect to proxy.', NewConnectionError
('<pip._vendor.urllib3.connection.VerifiedHTTPSConnection
object at 0x000001A5C1BEF630>: Failed to establish a new connection:
[WinError 10061] 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,无法连接。')

都提示“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,无法连接。”一看就感觉跟代理有关系。

于是,把代理关了,直接退出了。但是发现还是报这个错。

网上查了下,找到了解决方法。

解决方法:

1、打开注册表
按Win+R快捷键,输入regedit,打开注册表编辑器

2、找到HKEY_CURRENT_USER/Software/Microsoft/Windows/CurrentVersion/Internet Settings

3、将以 Proxy 开头的键值对(如ProxyEnable、ProxyOverride、ProxyServer等)全部删除
我这就这3个。

然后就正常了。

本来是想注销下电脑的,因为开着很多窗口,有点不想注销,试一下成功了就不用注销了。

  • 本文标题:用pip install 时出现“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,无法连接”错误
  • 本文作者:HDUZN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12-18 19:55:42
  • 本文链接:http://hduzn.cn/2022/12/18/用pip-install时出现“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,无法连接”错误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