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plin 更改默认存储路径
HDUZN

Joplin默认的存储路径在【工具】->【通用选项】中能看到,就是没法直接更改。
Windows上版本默认的路径是:C:\Users\[username]\.config\joplin-desktop

更改Joplin存储路径方法(Windows)

在Joplin的快捷方式上右键–>【属性】,在【目标】中添加--profile参数。
比如我想保存到D:\Joplin-desktop目录,输入以下内容后保存:

1
"C:\Program Files\Joplin\Joplin.exe" --profile "D:\Joplin-desktop"

Tips:

  • 1.目录路径要用双引号
  • 2.在profile前面是2个-

如果已经在默认路径里写了笔记,直接把默认路径中的内容全部复制到新的路径下 ,再打开Joplin,原来的笔记都还在的。

  • 本文标题:Joplin 更改默认存储路径
  • 本文作者:HDUZN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10-16 18:52:07
  • 本文链接:http://hduzn.cn/2022/10/16/Joplin改变默认存储路径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