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5视频加倍速播放方法
HDUZN

网上的视频,现在一般也提供倍速播放的功能,一般最多到2.0x。如果想要更快一点,或者没提供倍速播放的,可以试试这个方法,只要是H5视频基本上就行。

对于H5视频来说,其实就是在网页源代码中能找到有个<video>标签的,一般就是了。

想要按自己设定的倍速观看,其实也很简单,直接运行一条 js语句就行了。

倍速播放方法

1.在浏览器中按F12,打开 开发者工具,查看video标签在【Elements】(元素)里是否存在。确认是否H5视频。

2.在【Console】(控制台)里,输入以下js语句后,回车 执行。

1
document.querySelector('video').playbackRate=5

playbackRate后面的值5表示:5倍速。(PS.最高好像是16)

话说,有时候querySelector里未必是’video’,那是因为网页源码中的<video>标签被改名了。不是直接用的这个。(发现小破站就改过名字,然后又改回去了)

  • 本文标题:H5视频加倍速播放方法
  • 本文作者:HDUZN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6-04 21:51:30
  • 本文链接:http://hduzn.cn/2022/06/04/H5视频加倍速播放方法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