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连接电脑后不显示Apple iphone盘符 解决方法
HDUZN

问题描述
iphone 连接上电脑后能充电,但是不显示那个Apple iphone的盘符。

正常情况下,iphone手机连接电脑后,都能看到个Apple iphone的盘符。可以像U盘一样进行操作。
可以直接复制手机里的文件,也可以剪切出来。

于是,我正在清理手机相册,清着清着,突然跳出了错误提示,再然后这个Apple的盘符就不出现了,可以充电,打开itunes也能正常连接。

解决方法

去【服务】里面,把【Apple Mobile Device Service】这项服务停止一下,重新启动一下。然后手机重新连上电脑就有盘符了。

  • 本文标题:iphone连接电脑后不显示Apple iphone盘符 解决方法
  • 本文作者:HDUZN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6-04 21:42:12
  • 本文链接:http://hduzn.cn/2022/06/04/iphone连接电脑后不显示Apple盘符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