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ge浏览器无法同步 解决方法
HDUZN

办公室电脑上用的Edge浏览器,然后家里电脑上打开Edge浏览器的时候,发现总是没办法自动同步收藏夹、历史记录这些。(用的是同一个微软用户的邮箱账号登录的)

用别的浏览器,明显是可以都同步的。

当然,在浏览器【设置】-【同步】设置中,这些同步的选项都是启用的。

解决方法:

1.在Edge浏览地址栏中输入以下地址,回车。

1
edge://sync-internals/

如下图:

Server URL中如果无数值,此时设备不能同步。

按照网上的说法,可以修改Windows的hosts文件,添加以下内容:

1
2
3
52.167.253.237 activity.windows.com
52.167.253.237 edge-enterprise.activity.windows.com
52.167.253.237 edge.activity.windows.com

再打开edge://sync-internals/,如果可看到Server URL中有数值,说明可以正常同步。

但,我的问题是明明有Server URL,但是就是没同步过来。

2.关闭同步,重新开启同步。

像我这样的问题的话,可以直接在两边电脑上都先在上面的页面中关闭同步【Stop Sync(Keep Data)】,或者去【设置】->【同步】选项中关闭也是一样的。

然后依次重新开启同步,重新开启同步后,默认没有选上“收藏夹”、“历史记录”这些选项的,手动选上。

然后终于同步过来了。

感觉Edge的同步就跟用微软的产品差不多,时不时能遇到抽风的时候。要不是我这可以远程连接,操作另一台电脑,这要是没同步过来,不都歇菜了么。

目前,能正常同步了。

最后,特别要注意的是,千万千万不要去点【重置同步】,这一重置,直接就把云数据清空了!

  • 本文标题:Edge浏览器无法同步 解决方法
  • 本文作者:HDUZN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6-19 13:25:33
  • 本文链接:http://hduzn.cn/2022/06/19/Edge浏览器无法同步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