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 Selenium本地debugger模式
HDUZN

为了跳过selenium的webdriver检测,有很多种方法,这里介绍使用本地debugger调试模式登录。

使用步骤

1.第一步,用Windows PowerShell或命令提示符运行chrome.exe

找到Chrome浏览器的安装路径,比如我的在:C:\Program Files (x86)\Google\Chrome\Application,里面就有chrome.exe程序。

运行以下2条命令:

1
2
3
cd "C:\Program Files (x86)\Google\Chrome\Application"

.\chrome.exe --remote-debugging-port=9222 --user-data-dir=D:\cdsf

remote-debugging-port:是代码中指定的端口debuggerAddress;
user-data-dir:随便指定一个目录就行(真实没有这个目录也没关系,名字随便取)

如图所示:

运行完后会打开Chrome浏览器。

2.第二步,Python文件中关键代码

比如在main.py关键代码如下:
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

option = webdriver.ChromeOptions()
# 使用本地debugger模式,可以提前登录
option.add_experimental_option('debuggerAddress','127.0.0.1:9222')

wd = webdriver.Chrome(options=option)
wd.implicitly_wait(10)

site = 'www.baidu.com'
wd.get(site)

在main.py中运行程序。就会在打开的Chrome浏览器中正常运行了。

PS.如果自己提前登录过,还能记住密码。再登录的时候可以不需要登录了。
所以,如果需要登录多个账户的,操作完后要记得退出登录。

  • 本文标题:Python Selenium本地debugger模式
  • 本文作者:HDUZN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10-19 21:29:00
  • 本文链接:http://hduzn.cn/2022/10/19/Python-Selenium本地debugger模式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