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ice无法打开,找不到VCRUNTIME140_1.dll
HDUZN

问题描述:
Office2016,运行Word/Excel/PPT的时候,都提示“找不到VCRUNTIME140_1.dll”。

然后,把office卸载了,重新安装了,还是不行;运行程序,修复了下,也还是不行。

Microsoft Visual C++ 201X Redistributable 也是正常安装着的。

解决方法:

查看 C:\Windows\System32目录下, vcruntime140_1.dll 文件是否存在。

(果然没有,只有 vcruntime140.dll 这个。)

去C盘直接搜索 vcruntime140_1.dll 这个文件,只要能搜索到,直接复制到C:\Windows\System32 目录下,再打开office的软件就可以用了。

如果C盘也搜索不到,就到别的电脑上或者网上下载一个复制到C:\Windows\System32 目录下就行。

官方回答:office无法正常打开,也无法从程序与功能修复

  • 本文标题:office无法打开,找不到VCRUNTIME140_1.dll
  • 本文作者:HDUZN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7-01 13:22:33
  • 本文链接:http://hduzn.cn/2022/07/01/office无法打开,找不到VCRUNTIME140-1-dll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