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器记住密码后无法查看 解决方法
HDUZN

碰到过的就是360的浏览器(安全浏览器、极速浏览器)!简直了!

记住密码后,进入设置中,能搜出来的确保存了,都只有点,压根无法查看密码。(这个太反人类了吧)别家浏览器都是打个星号(*)啥的,然后输一下当前电脑的密码就能查看了。

如图所示(就这个鬼样):

解决方法:

  • 1.通过浏览器的开发工具(按F12),查看审查元素(定位到这个密码的框);
  • 2.把原来type的类型从password改成text,回车,就能看到了。

修改type类型前是这样的:

修改type类型后(已经能看到密码):

PS.当然,这个方法查看已保存的密码的方法是适用于所有浏览器的。别的浏览器也可以这样看已保存的密码。

  • 本文标题:浏览器记住密码后无法查看 解决方法
  • 本文作者:HDUZN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6-04 13:30:03
  • 本文链接:http://hduzn.cn/2022/06/04/浏览器记住密码后无法查看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