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mius破解方法(Windows版)
HDUZN

Termius是一个挺好用的SSH客户端,有全平台版本。MacOS、Windows、Linux,还有IOS、Android。

软件有免费版和付费版,免费版就已经提供SSH功能,满足连接并操作Linux服务器的需求。

免费版的缺点是不能用SFTP,也不能云同步。这不能用SFTP就挺麻烦的,现在用的都是XShell+Xftp的免费版,起码日常用用是够用的。然后收费还是订阅的制(更贵了),不是专门运维人员,自己用用,感觉太贵了。

所以,为了用用SFTP功能,看了下网上破解的方法。就试了下。

提前说明一下:

目前下载的最新版:7.41.3版本,里面文件的方法啥的都变了,所以不能用以下方便破解了。
看别人用7.26.2的版本还能找到这个js文件里破解的,于是下载了个旧版本,7.26.2之前的版本。(意思就是7.26.2之前的版本可以用此方便尝试破解,之后就不能保证了。)

一、工具准备

1.VS Code(需安装Prettier插件)

用来打开一个js文件,Prettier插件主要是让js文件格式化显示的,这样方便查看。

我这原来就有VS Code,安装下插件就行了。
VS Code官方下载地址:https://code.visualstudio.com/docs/?dv=win

2.Node.js

用来安装asar,然后后面解压asar文件的。

1).下载安装Node.js

官网下载地址:https://nodejs.org/en/download/ ,下载对应版本安装就行。
(怕有问题,直接搜索安装教程照着来就行)

2).安装asar

1
npm install -g asar

Hexo博客的,原来也都有安装Node.js,所以直接安装一下asar就行了。

3.Termius安装包

二、破解Termius

看了下网上大佬的破解方法,就是:

  • 找到resources目录下有个app.asar的包,解压出来后修改里面有个ui-process.js文件;
  • 找到js文件里 isProUser(判断是否Pro收费用户)的地方,直接让方法返回True;
  • 最后再改一下用户名,直接定义个字符串。

1.安装Termius

直接【先断网】,再安装,这样也不会把老版本强制升级什么了。

2.解压app.asar

在安装好的Termius快捷方式上,右键->属性,找到安装路径,然后进入resources目录。
一般默认路径为:C:\Users\[user_name]\AppData\Local\Programs\Termius\resources

这个目录下有一个app.asar,还有一个app-update.yml(看名字就是软件更新相关)文件先删除。

在这个目录下,用命令行运行以下命令解压app.asar,得到一个app目录:

1
asar e app.asar app

3.VS Code打开ui-process.js并格式化

用VS Code(需安装Prettier插件)打开 resources\app\js\ui-process.js文件。

然后按 Ctrl+Shift+P,输入format搜索,选择 Format Document(格式化文档)。

4.ui-process.js中修改isProUser相关处

等完成格式化后,Ctrl+F,搜索字段isProUser,找到类似下图所示的地方,不同版本函数会有不一样的。

然后,按Ctrl加鼠标单击,跳转至该函数处,反正把内容直接改成return true;,如下图所示:

5.ui-process.js中修改username

搜索字段user.username,把这里return后面直接写个字符串,任意值,随便的。例如:

最后保存一下。

再打开Termius的时候,发现SFTP功能就可以用了。

PS.ui-process.js是全平台通用的,只需要修改一次。如果是mac版本,反正同一个版本号的话,直接把这个文件覆盖原安装目录下的ui-process.js文件就行。

  • 本文标题:Termius破解方法(Windows版)
  • 本文作者:HDUZN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6-03 11:15:15
  • 本文链接:http://hduzn.cn/2022/06/03/Termius破解-Windows版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